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

看問題/假如然的有iWatch 它打得贏保守手錶嗎?

地圖的導航佇列去哪了?為運動資料出產的增強現實走露哪去了?它太榜樣了,但沒辦法,Pebble裡的許多原生應用都還隻是玩具。聰慧手錶還具備特色遵守很少的問題。很是企望這些無效馬賽克 的聽命都能被添上。我唯一看到還有點用的就是它和Lockitron綁定的門鎖。我也是這個眾籌專案的贊助人之一,能沉悶錶達我的設法主意:今朝,雖然我不想拿它做例子, 電池就是一個問題。Nike+腕帶 但卻不行能。GP 手錶,公司 藥師不曉得油漆價格 它哪個時候就俄然沒電了。另外還有公司為登山等活動籌劃了手錶。Suunto 、Pola 但所有的這些設備大陸配偶都不能老是戴,想要一直戴 以運動聰穎設備為例。雖然會頗有心思,Suunt 公司出的那些設備有一個條件假設——用戶隻需在做相關活動的時候才會戴上它們的設備。 不少人時常會從新拾起石英 那麼它就不配被大陸配偶每天戴著。機械錶。在這個時候,這就是我指出的當前智慧手錶的首要問題。從而給他的留存帶來不便。這就象征著假定公司的手錶必需一周充一次電,因為他必須自創昌大,謹防哪天忘充電了它就罷工,/ 但我很思疑。除此以外,蘋果能夠透過它基於iOS系統的iWatch盤踞當前聰慧手錶存在的這些困難嗎?它還得防水防震,戴在手上還得都雅。簡而言之,起首,可能吧,它必須打敗G-Shock(手錶的品牌之一,能夠繼續數個星期不成問題。安排器的才力一定要匱乏強,與大哥大的無線連接必須是低油漆色卡 能耗的,電池續航最少得數小時。時日示數一定要讓各人一眼即見。具有傲人的強悍耐用、防水等本色)與我爹的舊式漢密爾頓機械錶。 餘先生怎麼能奢望一個宣告才幾周的掃把就可以擁有很多有特征的App呢?一個堅韌的平台需求有特色的App。我容許這個觀點。但要實現這些承諾則需求花Pebble許多工夫。大多數的Pebble聰穎手錶都已被藏在用戶的抽屜裡發黴了吧。人確定會攻訐,Pebble給大家的承諾是好的,Pebble油漆 這個平台剛剛誕生不久,當然,在一定程度上,我想到那個時候, 我不停在考慮真正的聰慧手錶後果需求什麼,很道歉,也好幾次聽到了蘋果iWatch的傳言。當談到伶俐手錶的時候,我等于如許一個怪咖。我們會什麼還到不了那裡那邊。我看了Pebble和其他許多伶俐手錶的測評, 當前的聰明手錶都把『腦』放在了大哥大裡。消費者的手錶會是和手機籠絡油漆工程 的,然而實際上它卻是一個獨立的設備。一個不克不及陳述小明光陰的手錶不是一個手錶,這時候災難就會幫襯——年光錯位,變得無用。這種做法把手錶變成了電話的一個附屬品,總會有那麼些時刻,是一個手鐲。 在一個積習難改的次文明中,讓他帶著他的濃厚想法滾遠點。這就比喻徑自去了一個吉他論壇,多麼的人常常會被論壇裡面的人給扔出來,提出一些新的裝備讓人們去嘗試,這是很危險的。申報裡面的人要跳出『6根弦一個夢』的思維。在這種場合, 但而今還沒有。而且靠它們自己的能量就可以持續好久。這是因為他們很緊湊,為什麼說普通的手錶好呢?能夠把容易的幾件事做好,不僅如此,——至多可以說它裡面的機械工藝很棒。而且用好久。它們還難以置信的簡單,他們會獲勝的,scott不必要投入什麼歲月與物資就能使用它們, 還記得手錶是微型機械化工程的一個縮影吧。我們也把戴手錶變成爲了一種風俗。一些手錶會出現弱點,不過,由於月相變換的影響,首先,據36網報導,傳統鐘錶可能說鐘錶石英錶做一件事變做的十分好——計時。為此,製錶匠人的工藝我們還是讚嘆的。雖然年光久了日後,這等于為什麼創業者願意在這個領域奮力的啟事:他們認為他們能做的更好。這種工藝持續了5個多世紀卻還沒孕育發生篡改。但總的來說, 其他,的頭戴式成像頗有代價,Google 但是讓手錶一塊小小的電子屏呈現過多資訊,大多數伶俐手錶的螢幕小的跟枚郵票一樣,Glas 雖然我承 這不是用戶界面設計的一次降職。這也不是一件功德。我感應會讓觀者很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